v1.jpg

夏天就快來囉
最近真的是被各種新品燒到體無完膚
這次要來介紹VT這顆小藍盒
之前的黑盒&粉盒好像都滿大受好評
其實我是看到這個影片
一個好奇心驅使腦波弱就下單了

 

VT cosmetic / 브이티 코스메틱(@vtcosmetic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它竟然冒出水珠
真的超級像冰淇淋!
是說有人知道VT&VANT36.5有什麼關係嗎?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同個牌子 
但官網不一樣耶
可是我去韓國逛VANT36.5的時候裡面有在賣VT的東西啊
先不管這些認真來介紹它

IMG_7458-1.JPG

它正確的學名是VT Essence Sun Pact
認真的說它是一顆防曬氣墊
防曬係數有50+ PA+++
外殼的水藍色真的好美~

IMG_7289-1.JPG

內芯也是美到一個讓人不想用的程度
這顆韓幣33000(大概台幣916)
但新商品所以都有在打折

p1.jpg

那個藍藍的部分是精華
冒出來的水珠疑似就是它
所以沾取的時候粉撲也會藍藍的
粉撲滿厚的 我覺得很棒

IMG_7461-1.JPG
真的會有水珠喔
因為要使用就必須讓它融化
所以美美的內芯就被毀了 
覺得心好痛
(忘記在完整的時候先拍照了)

遮瑕測試

p2.jpg

雖然它是一顆防曬氣墊
但它其實還是有點遮瑕力

p3.jpg
在臉上的痘疤們也是可以遮住的

IMG_7465-1.JPG
擦上去之後就是一個白
因為藍色真的是會大大的把膚色弄白
會帶有一點點光澤
而且不會有很重的黏膩感

實擦照

p4.jpg

這顆氣墊我真的是衝著它的外表買的
畢竟它寫防曬氣墊我就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
結果意外的好用耶

因為我是一個臉很乾的人
但用這顆真的不會鼻頭乾什麼的
會冒水珠真的不是噱頭
它其實帶有潤色&遮瑕度
只用這顆就夠了
妝效的持久度我覺得也還不錯
但如果你追求的是防曬度 自己要記得補妝
而且用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夏天
必須說 身為一顆防曬氣墊它算是做人很成功
因為它認真不只防曬而已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彩妝心得

[彩妝] PONY EFFECT-持久無瑕氣墊粉餅&4D曲線雙頭唇筆

[彩妝] VANT36.5-水光透亮氣墊白盒&THINK YOUR TEETH牙膏

[彩妝] moonshot-BLACKPINK裸色氣墊&lip feat.唇膏

[彩妝]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餅&神仙水心得

[彩妝]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版)&彈力幕斯粉餅 超亮的輕透霧光!

[彩妝] 韓國行戰利品分享 7款韓系唇彩大集合!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