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不得不說YSL這星鑽版氣墊粉餅真的很美!
黑金的配色我真的無法抵抗
而且實際用起來我也覺得好輕透
現在完全愛用中阿~~

IMG_6924-1.JPG

來放張合照
大理石背景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左邊是彈力幕斯粉餅
右邊是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版)
我就直接來介紹囉

IMG_6927-1.JPG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版)
原本看到網路上說它像柏油路還覺得很好笑
但本人真的有美到啦~~~
一閃一閃的會不自覺一直盯著看
先來看看它的內芯

IMG_6928-1.JPG

算是空隙比較大的那種粉芯
粉撲則是普通厚度 
不過彈力還不錯 也不會太黏
IMG_6931-1.JPG

直接先來看遮瑕度

p1.jpg
我覺得以它的質地這種遮瑕度真的還滿驚人的
因為實際用起來真的很清透

p3.jpg

用在臉上也是泛紅的痘疤很快就消失了
是說YSL的色號也太白了吧!
我這塊是BE20 
已經是中間色了但還是超級白
我個人是很喜歡 但如果要買的人可能要認真試一下色號

p4.jpg
這塊的光澤是淡淡的霧面光
但不會到非常霧
遮瑕效果也不錯 加上色號很白 
輕鬆就可以營造出一個皮膚很好的假象XDDDD
我自己真的愛用中

IMG_6936-1.JPG
接下來換新出的恆久完美彈力幕斯粉餅
我其實是個超害怕粉餅的人
因為我皮膚真的很乾
用粉餅就是一個大顯毛孔
平常我都用氣墊 甚至連蜜粉我都很害怕
但它叫幕斯粉餅所以讓我小期待了一下

IMG_6937-1.JPG

它的質地真的滿特別的
很像黏土的感覺
用力壓會有凹洞

IMG_6938-1.JPG

粉撲的部分有兩面
一面是光滑的質地 一面是海綿面的一般粉撲

p2.jpg

擦在手上長這樣
光滑面的粉感比較不明顯

IMG_6947-1.JPG

海綿面直接擦會有粉感
所以建議用輕點的方式會比較好喔

IMG_6945-1.JPG

這塊是拿來定妝用的
所以我就直接放實擦照囉

p5.jpg

這塊有點小神秘
一開始擦上去會是很霧面的感覺
其實我比較愛氣墊原本的光
不過天氣熱真的不能不定妝
我剛剛說過我臉很乾所以一開始會有點顯毛孔
但是!大概過了3、4小時
出了點油以後 整個妝感超美!
就是一個很光滑的臉 
會被人家稱讚你皮膚很好的那種膚況
難怪要一直說它叫超時粉餅
我覺得它擦的當下還好
但過幾個小時後真的很美
我色號一樣用BE20 也是很白
白就是會讓臉有一種很亮的感覺

這兩顆我現在都認真在使用
妝前保濕一定要認真做好
不然上慕斯粉餅就會卡卡
但合在一起真的是滿強的
夏天那麼容易出油 應該可以製造出很美的妝感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美妝心得

[保養] KIEHL'S-人生不能沒有的金盞花 居然出保濕凍膜啦!

[保養]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精華系列使用心得

[彩妝]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餅&神仙水心得

[彩妝] 韓國行戰利品分享 7款韓系唇彩大集合!

[彩妝] 秋冬就是氣墊的季節 13款氣墊大評比!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