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這玫瑰金氣墊真的太美了
PONY真的很懂女生愛什麼餒
光是外觀就先+50分
最近迷上看PONY化妝 她真的好強喔(這是什麼LAG的發言)
直接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們

IMG_7231-1.JPG

PONY EFFECT新出的持久無瑕氣墊粉餅&4D曲線雙頭唇筆
玫瑰金配成一組真的很療愈
先從氣墊開始吧

IMG_7233-1.JPG

這顆持久無瑕氣墊粉餅走一個小方盒路線
粉芯算是很密的那一型
IMG_7232-1.JPG

PONY EFFECT的粉撲好像都是走厚實的路線
我覺得用起來超舒服的
很好拍!
IMG_7235-1.JPG

遮瑕測試

p1.jpg

這顆本身就是主打遮瑕
所以遮瑕力當然很不錯
我更想說的是它粉撲很容易沾取
所以妝可以很均勻地被推開

p2.jpg
臉上的小痘疤&泛紅也是輕鬆就不見

IMG_7238-1.JPG
而且這塊雖然主打遮瑕但其實質地很輕透
在手上不會有什麼粉感
但在臉上要控制一下 不然會變超白

實擦照

p3.jpg
我覺得這顆玫瑰金氣墊就遮瑕而言真的是很厲害
但因為我肌膚很乾
所以在鼻頭還是會有小脫皮
只有鼻頭會出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顆妝感比較偏霧面一點
上妝時的量要取好 不然會變成一個死白的臉

IMG_7243-1.JPG

接下來換4D曲線雙頭唇筆
這支台灣跟韓國上市的時間好近啊
這系列有一些很前衛的顏色深棕色&大藍色
我只是個普通人所以選了橘紅色系的#ADVENTUROUS

IMG_7247-1.JPG

這支兩頭的顏色有點相近
實際擦在嘴巴上就沒有那麼橘
還滿顯白的

p4.jpg

它不算霧面
但這支有點乾
讓我有點小失望
而且那麼長一支塞不進化妝包XDDD
我覺得很愛遮瑕的人可以試試氣墊
但唇筆真的可以PASS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彩妝心得˙

[彩妝] VT-水滴防曬氣墊粉霜 真的是融化中的冰淇淋啊!

[彩妝]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版)&彈力幕斯粉餅 超亮的輕透霧光!

[彩妝]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餅&神仙水心得

[彩妝] VANT36.5-水光透亮氣墊白盒&THINK YOUR TEETH牙膏

[彩妝] moonshot-BLACKPINK裸色氣墊&lipfeat.唇膏

[保養] KIEHL'S-人生不能沒有的金盞花 居然出保濕凍膜啦!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