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9-1.JPG

之前寫過紅唇試色大集合
[彩妝] 一秒給你好氣色 紅唇試色大集合
這次送上粉/桃唇大集合
看這數量就知道
我原本就比較愛桃唇
每次挑色挑一挑永遠最愛桃色
但沒想到居然積了這麼多隻
廢話不多說 
直接先來手部試色

唇蜜/唇釉類9隻

IMG_2224-1.JPG
我覺得試在手上真的很生火
全部列出來
還是會發現他們有些細微的不同
這就是唇膏需要很多隻的原因 (沒錯!)
我是個嘴巴很乾的人
所以真的很需要唇蜜&唇釉這種不容易積線的唇彩


THE FACE SHOP-KAKAO水感唇露#01
p1.jpg

這隻名字叫水感唇露所以真的滿水的
算是亮桃吧~
有光澤感但不會黏 
也不容易積線
但是超級難卸!!!!!所以很持久
是14隻中最難卸的一隻

innisfree-玩心機水感嘟唇釉#08
p2.jpg

這隻也是偏光澤感
但比樓上黏一點點
不過色澤更自然一點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也不容易積線喔

RMK-經典銀采唇蜜#03
p3.jpg

這隻就是水~~~~~
實際擦上去比較接近膚色
它質地真的很水
整個就是會變嘟嘟唇
我覺得是走可以裝氣質的路線
不愧是櫻花妹的唇彩!!!

THREE-魅光修容蜜#02
p4.jpg

這隻其實原本是腮紅啦
可是文案是說擦嘴巴也可以
我就拿來試了
因為是腮紅所以質地是偏水的
但這個色號直接擦實在沒什看頭
就是假裝自己沒擦唇膏的好幫手

ANNA SUI-霓幻祕境持色染唇釉#400
p5.jpg

試在手上的時候看起來很粉紅
實際擦就還好
它的質地很特別有點油油的
對於嘴巴乾的人根本神物
我自己很愛這隻
而且油油的怎樣都不會積線
感動!

COFFRET D'OR-金炫光燦美魔蜜口紅#PK298
p6.jpg

這隻也是裝氣質的顏色
不黏不水剛好都在中間值
嘴唇狀況不好才會微微積線
我覺得它的刷頭很好塗
可以刷得很平均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光感唇蜜#230
p7.jpg

這隻很桃~~
我非常喜歡它的顏色
不過它真的有點黏
是風吹會黏頭髮的那種程度
還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Dior-癮誘鏡光俏唇彩#676
p8.jpg

這隻也是黏
不過真的很好用
整個唇會變得很嘟
而且就算過一段時間
顏色有點掉了還是很好看
是我在愛上紅唇前很愛的一直唇彩
不過我覺得它刷頭很難塗
很像在刷油漆 

L'oreal-玫瑰珍藏版奢華唇釉#范冰冰
p9.jpg

這隻超難用!
而且它的粉實在太亮了啦
冰冰姐哪會擦這個顏色啊
亮粉整個人會變得很像中毒
而且它也不水 擦上嘴會有點乾

唇膏類5隻
IMG_2219-1.JPG

我比較害怕唇膏
因為我本人因為嘴巴乾很容易積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想跟我共處
總是很容易就從嘴上消失
唇膏的判斷標準就是會不會太乾&積線!


艾杜紗-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PK
p10.jpg

這隻因為結合護唇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很深的顏色
就是淡淡的果凍色
所以自然也不會乾
平常沒什麼重要的約會出門擦這個就可以了

植村秀-無色限寶石光唇膏#CR340
p11.jpg

這隻是為了高俊熙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有點亮粉
但擦在唇上就還好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擦它總是會起屑屑
不是積線喔
是剛擦完沒多久 就有屑屑
我擦它之前也會擦護唇膏啊
因為它一直不願意跟我配合
就被打入冷宮了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30
p12.jpg

這是在我心中前幾名的唇膏
這隻不管顏色還是質地我都很愛
不過它有時積線 有時不積
我也摸不透它
但顏色真的很美
而且很顯白
我愛它 

CHIC CHOC-小惡魔雙效潤采筆#RD01
p13.jpg

這隻一邊是潤唇膏(我完全沒感覺)
一邊是唇膏
實際擦上去顏色還滿深的
但它有點小乾 
導致唇紋會變得有點明顯

Maybelline-極綻色恣意漸層 渲染氣墊唇筆#PINK2
p14.jpg

這隻超級持久!
吃飯喝水都不太掉色
但沒有很難卸
是不是很感人
可是擦它之前一定要擦護唇膏
不然會太乾
還有它有一個氣墊頭
但我覺得很雞肋哈哈哈
不過他持久度大概是14隻中最好的


以上就是14隻唇膏的簡短心得
雖然會擔心要用到何時何月才用得完
但看到新色還是很想嘗試啊
之後想往橘色系發展!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美妝心得

[彩妝] 一秒給你好氣色 紅唇試色大集合

[保養] 拜託不要再脫皮啦! 12款護唇膏/潤唇膏大評比

[彩妝] 秋冬就是氣墊的季節 13款氣墊大評比!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保養] 5款台日韓保濕面膜大集合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