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4-1.JPG

終於盼到天氣變涼了
這種天氣最適合敷面膜
我真的超愛敷面膜

面膜真的很可怕
因為通常價位不會太高
隨手看到就很想拿一盒!
這次要來介紹最近用過的5款面膜
台日韓的品牌都有
學生時代真的超愛買那種1片10幾塊的
但現在上年紀敷那種已經無感(菸)

innisfree-真萃鮮榨綠茶面膜
IMG_1505-1.JPG

這是innisfree的招牌
之前去韓國玩為了湊退稅
就硬抓了幾片
面膜那一片是有點紙的感覺
敷的時候不小心扯太大力會破掉
我還不小心在撕包裝就撕破了
IMG_1817-1.JPG

不過我覺得非常的好吸收
邊敷邊按摩敷到最後真的會乾掉
不過倒是沒什麼綠茶香
就是很舒服的面膜

innisfree-真萃鮮榨蘆薈面膜
IMG_1506-1.JPG

這片基本上跟上面一樣
不管是綠茶還是蘆薈都是比較舒緩鎮定的類型
曬太陽之後敷真的很舒服
保濕度我倒覺得還好
就跟一般面膜一樣
沒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夏天或外出比較適合敷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稻米保濕面膜
IMG_1507-1.JPG

這是一個台灣的品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上次眼霜的時候有介紹過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因為之前是柯佳嬿代言所以才認識的牌子
這個稻米保濕面膜真的超水的啦
每次敷完15分鐘面膜都還是很濕
它的面膜是很薄的那種很服貼
放上去很像沒放的感覺(好繞口)
p1.jpg
我覺得這片也是很舒緩
但這名字晚上敷會讓人很餓
敷完也不會黏黏的
我自己很喜歡這片

KOSE-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白GL)
IMG_1508-1.JPG

這片好像在日本很紅?
它真的是超級稠!!!!
它的面膜紙很硬 然後裡面有凝凍!
IMG_2114-1.JPG
敷上去後面膜包裝裡剩下的東西
就是凝凍阿

p2.jpg
這款面膜一定要冬天敷
因為很黏!
而且它面膜長的也很奇特
眼睛下面多了一小塊
然後因為有凝狀的東西 所以會覺得面膜沒有很濕
就是有種它們分離的感覺
會有鼓想直接把凝膠塗在臉上的衝動

然後因為那個凝膠所以面膜看起來會是黃黃的
是個非常奇特的面膜
雖然有保濕效果
但我覺得太黏 敷完沒洗掉會很不舒服

KOSE-黑糖精 超濃厚精華面膜

IMG_1509-1.JPG

之前寫過的黑糖精系列也有出面膜
雖然它名字取的很濃厚
但實際上就還好
就是水水的面膜
是服貼的材質
p3.jpg
它味道跟黑糖精化妝水的味道一樣
有一點點酒精味 但那不是酒精
雖然我知道 但敷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味道很重
不過敷完還是會覺得有水嫩感
看在包裝可愛的份上原諒它

以上就是比較平價的5款面膜
下次來寫個生物面膜的集合
冬天就是要好好敷面膜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保養心得

[保養] 拜託不要再脫皮啦! 12款護唇膏/潤唇膏大評比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保養] FANCL 柔嫩亮膚軟膜&黑頭潔淨軟膜 跟你的粉刺說BYE!

[面膜] 寵愛女孩礦物面膜-肌膚缺什麼就補什麼

[保養] KOSE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 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