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2-1.JPG

這些眼霜其實累積超久了
從去年夏天就一直想寫
結果越積越多
原本我是沒有擦眼霜的習慣(一直覺得20幾歲還不需要)
直到去年上妝發現眼下有小細紋
整個卯起來用!!
我就一個一個介紹啦

CLINIQUE倩碧-活力漾采電眼精華
p1.jpg
倩碧最近新出的這個小眼霜
主打的是年輕女孩
所以質地很清爽
包裝也很鮮明(亮橘色不是倩碧平常會出現的顏色阿)
還很假掰的做了一個按摩頭
但它是塑膠 我根本不會用它來按摩XD
不過眼霜本人非常好吸收
但晚上用我覺得不夠
這款我都放在早上擦
p11.jpg
 

艾杜紗-亮眼奇肌冰鎮精華
p2.jpg
這款去年就出了
我覺得是非常適合夏天的眼霜
因為有金屬頭
放上去涼涼的很舒服
它也是走一個清爽好吸收路線(畢竟它們學名叫精華)
我覺得年輕的妹子很適合
但姐已不能用這種程度的眼霜了
p21.jpg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海洋Q10緊緻眼霜
p3.jpg
這款是眼霜的質地 精華的清爽
所以很好吸收
一擦完就覺得皮膚變很好
而且有一個柑橘香
我覺得很提神
白天晚上都滿適合用的
p31.jpg


SKII-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p4.jpg
SKII這個大眼霜名字真的取得很好耶!
就是會讓腦波弱的人心動
這款質地比較滋潤
而且有一個淡淡的紅茶香
睡前用真的很舒服
但因為它滿滋潤的 我都把它留在晚上用
我之前做SKII那個眼部測試
櫃姐說我太陽穴隱藏紋路最多
因為笑的關係啦
害我現在擦眼霜都超認真帶到太陽穴!!!


克蘭詩-V型緊緻抗引力大眼精華
p5.jpg
這款名字也是不得了
它跟V緊緻精華是親戚
質地是凝膠狀所以超級水 
夏天用超級清爽
這瓶是我的愛
我整個夏天早晚都跟它當朋友
所以一下就被用完了
p51.jpg

innisfree-海洋植萃抗皺眼霜
p6.jpg
這瓶是不知道為什麼跟我一起回台灣
完全沒印象
這瓶有個味道 有點像佛手柑的味道
但我實在覺得很濃 超級不愛
而且它質地實在太稠了
只能在真正的冬天暫時出場
p61.jpg


LA MER海洋拉娜-緊緻彈力眼部精萃
p7.jpg
這瓶是偷媽媽的XDD
結果還不小心被我打破它的滴管
它是稠稠的精華
滑開以後很水感
但使用說明說這只是精華 所以一定要再配眼霜(翻白眼)
而且有時候我用會有熱熱刺刺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還是要給媽媽級的肌膚比較適合
p71.jpg


DARPHIN-完美無齡胜肽眼唇霜
p8.jpg
這款主打眼周唇周都可以擦
但我真的超級無感XDDDD
它不濃 不清爽 也不好推
是個讓人尷尬的存在
最後都被拿來擦唇周了
p81.jpg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眼霜分享
我覺得眼霜就是一個有擦有差的東西
因為開始卯起來擦之後
眼部卡粉的問題真的少很多
還有SKII的眼部測試
櫃姐說我黑眼圈的部分很好
但我其實根本沒有早睡
我只能把它歸功給眾多眼霜們
所以寫一篇文分享寫給大家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保養心得

[保養] FANCL 柔嫩亮膚軟膜&黑頭潔淨軟膜 跟你的粉刺說BYE!

[保養] KOSE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 使用心得

[面膜] 寵愛女孩礦物面膜-肌膚缺什麼就補什麼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