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看看這可愛的塗鴉
猜猜今天要介紹什麼食物~~

鏘鏘~答案是鐵板料理~
可是這個不是一般鐵板燒喲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這家店是在日本起源的~
前幾年就出現過(我以前有吃過!!)
最近很認真的在擴大營業
新開幕的微風松高店就有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家也是新開幕的西門店(2014年12月開幕)

p2  

真的是巧遇~~好開心
台北車站6號出口也有一家
之前就一直想吃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粉絲團請點
因為沒有官網所以我實在不知道哪裡有分店

p3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菜單囉~菜單請點
週一~週五有午間特餐看起來很划算
可是上班日哪有空特別過來吃呢(淚)
還有一件事很值得提
就是胡椒廚房的食物種類很多
雖然是鐵板料理
牛排義大利麵炒飯類、甚至是新推出的歐姆蛋類都有
所以一群人最適合來吃了


p4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是採取先點餐再入座的方式
不用擔心會沒位子
因為座位會幫你安排~只要認真想要吃什麼就好囉

為什麼我找到這間店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小時候吃過我覺得超好玩的~~
可是我實在想不起來在哪吃的
為什麼說好玩呢?
看下去就知道囉


p5  

起司咖哩雞肉飯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起司
旁邊一圈雞肉
菜送來之後你要自己炒~~~
小孩子當然覺得好玩囉!!!!!

p6  

炒完之後的樣子
我有偷吃一點才拍照
份量還滿夠的可以吃飽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咖哩味
可是吃起來辣辣的胡椒味很足夠
起司也有牽絲的感覺~

p4  
胡椒牛肉飯
旁邊是加購的起司跟季節湯
胡椒牛內飯吃起來也會辣辣的
我覺得牛肉有點薄~
不過整體還算好吃
套餐的季節湯就沒什麼
應該選冰淇淋的~~~~


最近胡椒廚房好像很認真要擴大經營的樣子
希望它可以有越來越多據點囉~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電話:(02)2361-2996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69號2F(西門站6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式美食都在這

[吃] 今日壽司-通化/臨江夜市人氣店家

[吃] 板橋千壽司-美味又便宜的日本料理

[吃]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西門店-鐵板料理任你選

[吃] 穗科手打烏龍麵-清爽無負擔素食烏龍麵

[吃] 大安森林食堂-自己選安心吃的日式定食

[吃] 暴走食舖-熱血漫畫風的平價串燒美味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