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jpg 

太子妃升職記真的有毒!!!

雖然結局沒有很完美

但我看穿越劇都還沒看過Happy Ending
能夠在現實相遇就很了不起
所以結局我就不計較了


這齣戲真的太歡樂了
身邊朋友都一個個被推入坑
真的會一集接一集不斷看下去阿

A06.jpg 

劇組窮歸窮
但畫面真的好美喔
而且男女主真的顏值都超高
芃芃哥真的好美
還默默追蹤了她的微博

居然有修圖軟體有荷包的圖啦!!!

6a970939jw1f02biwb8w6j20rs15otdw.jpg 


只要芃芃秒切男生我都會笑翻阿

A01.png 

而且為什麼一直罵韓文髒話XDDDDD

P08.jpg 


其實劇情沒什麼好討論的
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真的很經典的畫面XDD
看這部戲真的好抒壓阿


因為是全部看完才寫這篇文
有些漏掉的請見諒阿
看一次還記得的都寫了

芃芃&皇上的經典台詞
1.你就是那春茶 我就是那剛燒開的水 我想泡你啊  
A03.jpg 
這句真的很好笑
但厲害的是芃芃是用喝醉酒難過的情緒說出口

2.芃芃哥的口頭禪

A04.jpg 

口頭禪超多的
例如:阿西巴(韓文髒話)
他這是要泡妞的節奏
我也是醉了
這一系列都很好笑
太喜歡天愛了
覺得她做什麼都好可愛啊


3.你若敢給我戴綠帽子 我要了他的命
P13.png 
這段太好笑了啦
芃芃還解釋綠帽子的意思
自己的媳婦跟別人鬼混

4.我們打個賭  賭我能護你一世周全 若我贏了
你便要對我一心一意 共賞這萬里江山

P17.png 

這告白兼打賭
19集整個酥麻酥麻阿


最甜蜜片段
1.我要的是母子平安
P18.png 
皇上偷偷跑上人家的床阿
這段真的很甜蜜
可我人是活的還不是想來就來
皇上根本被言小男附身阿!!!
徹底忘記九王的存在

2.我心悅你
A05.jpg 
雖然很瞎的中箭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等來了芃芃和皇上愛的告白
太可愛啦~~~

3.你的破解藥
P25.png 
皇上假傳死訊很壞
芃芃雖然髒兮兮
但真的好美喔


最佳動作場面
1.兩人共舞
P22.png 
兩人共舞真的太好笑!!!
皇上還一直被吃豆腐
切到九王幻想畫面也好美

P23.png 


2.不破的花瓶
P20.png 
那搶鏡的不破花瓶
這段雖然很扯
但真的是畫面很美的滾床
真是辛苦鼓風機了


3.芃芃壁咚
p01.jpg 
這帳要算清楚
從你希望我活著回來嗎?開始
芃芃太可愛
還自己把皇上抬起來XDDD
不過大家都在問鼓風機是不是藏在皇上腳邊

4.悲傷蘿蔔蹲
P24.png 
這段真的笑到流眼淚
從芃芃不希望皇上死她就已經愛上他了
不過大家的衣服真的是一人一色
好可愛

以上就是我覺得很經典的畫面啦
好希望台灣可以播阿!!!!
A07.jpg 
結局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版
死在一起還好一點
第二版就是夢一場阿
不過停在屏幕黑掉前真的很歡樂阿

最後送上芃哥帥氣壁咚照

6a970939jw1eza0ncboxdj211i1e0kjm.jpg 


偷偷附上一個連結

因為太愛太子妃了

教大家畫芃哥的一字眉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