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2-1.JPG

今天要來介紹手邊的三種油類保養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T字部位滿容易出油
其實一開始非常害怕油類保養品
但因為兩頰會乾
上妝時不加幾滴油真的很不服貼
才開始嘗試油類保養的~
我就直接分別寫心得囉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P1.jpg
克蘭詩這罐構造很特別
是雙管式的精華液
一邊是油一邊是水
所以雖然有油 但是非常清爽
擠出來之後要混和一下

P2.jpg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馬上就能被吸收
我是覺得它質地很清爽
夏天用也不完全OK
但是它味道有點重
我自己覺得有個啤酒的味道
看了成分表發現有啤酒花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一開始是啤酒味
後面就變成克蘭詩一貫的香味了
如果對味道很敏感的人可能不適合


SK-II-青春修護精粹油

P3.jpg
這罐的主打就是含有PITERA
我自己平常上妝時都會把它加在粉底液裡
底妝就會乖乖變得超服貼
味道也滿好聞 有股淡淡的花香
比起青春露真的是好聞多了

P4.jpg
它的質地是完全透明的喔
之前試過單擦
但我覺得有點不夠力
拿來按摩不錯 
或是加進乳霜也不錯
可是單擦就會覺得有點不夠滋潤
後面一定要在加保養程序才行


綠藤生機-奇蹟辣木油

P5.jpg
這罐之前廣告打很大
其實我就是被Natalie的文章燒到才買的XDDDD
它是真的很扎實的油
滴出來真的會覺得也太油了吧
但在臉上按摩開來就好一點
而且它質地式三罐中最滋潤的所以超適合拿來按摩
又便宜 用量完全不用客氣XDDD
但滴管我每次都不小心擠太多

P6.jpg
我現在都是晚上睡前擦
隔天醒來也不會臉油油
是真的有被肌膚吸收
但它味道真的滿重的
很原始的果實味
所以我不會加在底妝裡


我覺得用油按摩臉真的超級紓壓
推薦大家都試試
我原本真的很害怕油類
但實際用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
而且加在底妝真的超級棒
現在底妝+油已經是必備
完全無法單純上妝了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美妝心得

[保養] 6款香氛身體乳大集合

[保養] 6款乳霜/凝霜-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保養] 5款台日韓保濕面膜大集合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保養] 拜託不要再脫皮啦! 12款護唇膏/潤唇膏大評比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