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1.JPG

不久前寵愛之名推出了副牌寵愛女孩
首波就是從面膜下手
這面膜實在太勾起兒時回憶了啦
看到就很想背一下元素週期表
一系列的就是讓人有收集癖
歡迎把元素表湊齊!!

IMG_7406.JPG

(圖取自官網)
每個系列都有主打的功能
夏天敷面膜真的是超大的享受

IMG_7552.JPG
玻尿酸鈉─保濕潤澤
乳酸鈣─煥膚亮白
檸檬酸鐵─白裡透紅
礦物鉀─緊臉奇肌
葡萄醣酸鋅─清爽控油
葡萄糖酸銅─撫紋修復

IMG_7553.JPG
包裝內有附完整的說明
這次主打礦物之外
還有雲絲膜
敷起來是真的很薄透
很適合夏天

IMG_7550.JPG

IMG_7591.JPG
敷在臉上真的很透
不過我敷玻尿酸鈉那盒的時候
一直覺得眼睛開的洞特別大
其他盒都還好
不知道是我的有瑕疵還是大家都一樣?

我目前還沒敷過礦物鉀那片
其他陸陸續續都敷了

最有感的是玻尿酸鈉保濕
還有葡萄醣酸鋅控油
這兩個敷完比較有肌膚水嫩的感覺

檸檬酸鐵乳酸鈣的亮白我都無感
可能因為跟寵愛之名本來讓人驚豔的感覺差太多了
之前敷亮白淨化光之鑰生物面膜
一敷真的超亮!!!
是我現在敷過最有感的亮白面膜
好啦! 不過想想價錢 就兩款被比較太不公平了

我覺得保濕跟控油還是可以入手
可能是我跟其他不和
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去買單片來試試

粉絲團新開張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保養大小事

 


其他面膜心得

[面膜]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變身黑白電影女主角

[面膜] skin check 黑珍珠煥白泡泡黑面膜

[保養] KOSE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 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