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1.jpg
秋季日劇中真的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於是認真來動手查拍攝地
等未來某一天解禁一定要去朝聖啊!(吶喊)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地點!

 歡迎追蹤IG看更多日劇資訊喔!

[日劇推薦]《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EP1-2心得,療癒愛情喜劇

1.森生和雪子相遇的地方:メッセモール北側
📍地址:千葉県千葉市美浜区中瀬1-113

6.jpg
男女主角初次相遇的地點就是Messe Mall北側,這個場景可以說是全劇最重要的吧!這個區域相當大,是靠近ハイテク通り那個轉角,有幫大家用地圖標出來,雪子去找森生、姊姊對森生嗆聲都是在那個轉角,不過不知道是劇組特別做了椅子道具,還是真的新設置了圓形椅子,真的很想去朝聖啦!P.S.《櫻桃魔法》安達的上班路也在附近喔~

截圖 2021-10-30 下午10.38.15.png

2.森生和獅子王打架的神社:新田神社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矢口1-21-23

2.png

森生和獅子王第一集決鬥的神社,也剛好是雪子上學途中被塑膠袋絆到的地方,新田神社是祭拜武士的神社,(不知道是不是特別選在這決鬥),神社中有一顆700年的老樹,摸他會得到健康和長壽的好運喔!


3.森生常去的喫茶店:イナキッチン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百村1608-3 

3.png

森生常去的喫茶店,也就是八子打工的店,其實是一間餐廳InaKitchen,店內有賣很多認真的食物,飯、麵、pizza都有,店內裝潢也很花俏,很值得去朝聖餒!

4.雪子的學校:横浜市立盲特別支援学校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神奈川区松見町1丁目26番

4.jpeg
雪子的學校是在横浜市立盲特別支援学校所拍攝的,這裡真的是特殊學校,所以沒事不要打擾人家,不過還是列上資訊給大家認識一下,是說看劇的時候一直覺得日本的導盲磚真的好多,仔細觀察台灣路上發現有找到一塊完整的區域真的很難欸!

5.雪子打工&常去的餐廳:カフェ スーパーレーサー
📍地址:東京都港区海岸3-12-9

5.jpeg

雪子和空躲雨的餐廳,也是雪子後面打工的地方,就是這間Cafe Superracer,這裡不是速食店,不過確實有賣薯條,也有賣正餐,因為店名的關係,有許多騎士都會光顧,店外總是滿滿的重機!

6.和泉上班的地方:Hair Salon La Ponte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都筑区北山田1丁目8-9

雪子姐姐上班的美甲沙龍店Fine,外觀是取自Hair Salon La Ponte,其實這是一間髮廊,還有一些美容療程,這間店裡面超美,在這裡用頭髮感覺超享受的!

6.jpeg

7.森生移自行車的地方:柏の葉公園
📍地址:千葉県柏市柏の葉4-1

7.png

雪子說想賞花,但很久沒去,森生發現原來是因為一堆腳踏車停在公園門口,那個公園其實是千葉的柏の葉公園,雖然沒有萬壽菊,但裡面也非常的好逛,春天有櫻花,秋天有楓葉,有機會也可以來看看啦!


8.兩人賞花的公園:東京ドイツ村いろどりの丘
📍地址:千葉県袖ケ浦市永吉419番 

8.jpeg

第一集兩人一起賞花的名場面,就是在東京ドイツ村,東京德國村是大花園,之前《她很漂亮》也有去玫瑰園取景,總之這種觀光客清單絕對要去!


9.電影院:TOHOシネマズ南大沢
📍地址:東京都八王子市南大沢2丁目3番

9.jpeg

一起看殭屍電影的電影院,就是TOHOシネマズ南大沢,電影院雖然沒什麼好介紹,但這裡很有紀念意義,TOHOシネマズ南大沢本身也有提供耳機給聽障朋友。

10.森生打工DVD店:エンターキング西新井店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西新井7丁目23−8 
10.jpeg

森生和獅子王店長上班的DVD店,是enterking西新井店,除了DVD還有很多中古的酷玩意兒,遊戲王卡、動畫模型等,感覺是動畫迷的天堂!


11.雪子自己買衣服的店:LOVELESS AOYAMA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丁目16番

11.png

雪子要姐姐看著她自己買衣服的店,就是在表參道附近的LOVELESS AOYAMA,這間店內販售許多品牌,但是吼~雪子的衣服在這裡是買不到的啦!不過看起來還是非常好逛,好想去日本逛街啊!

12.森生找到八子的樹: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の木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港北区日吉6丁目14番

12.png

森生和八子的回憶之樹,這棵樹在《約定的灰姑娘》也出現過,在地圖上打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の木(已經被冠名XD)就會有地址了,這棵樹剛好是兩條河的交會口,真的滿美的啦!

 

以上,會不斷更新新的資訊,大家一起追起來!想看更多日劇相關心得,歡迎追蹤我的IG!


 歡迎追蹤IG看更多日劇資訊喔!

延伸閱讀:

[日劇推薦]《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EP1-2心得,療癒愛情喜劇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30個拍攝地點

[日劇]町田啟太《西荻窪三星洋酒堂》-同款酒、罐頭、拍攝地點(不斷更新)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