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沒想到~我居然有空踏上日本的領土!
拜公司自助式的員工旅遊所賜
終於可以踏入韓國以外的地方超級開心
說到日本
因為本人也沒很哈日
唯一的印象就是小時候看過的乾淨街道
還有各種經典的日劇
原本秉持著我才沒有要大花錢的心情
結果還是一個大破財
所以這次主題是:一個不小心大血拼夏季東京之旅!

p1.jpg
因為是員工旅遊
所以都是跟同事一起行動
大部分都是吃飯&逛街行程
這次坐的是國泰航空
我個人覺得印象滿好的
價格&服務都算可以中上
之後會再寫詳細的部分

IMG_3465-1.jpg

住宿的部分
我們部門總共七個人
在Airbnb上找到了位於大久保的民宿
真的很像日劇中會出現的房子
超級開心
先送上一張17樓夜景給大家品嚐

IMG_3134-1.jpg

因為這次有兩位會日語的同事
所以本人完全沒有認真排行程
唯一做的事就是印了一下地圖
製作了可愛的小本本
還有研究了從成田機場到東京的路線
但這真的太複雜了
大家自己參考東京交通懶人包


東京地鐵真的太誇張
首先它是各種不同公司組成的
所以一張地鐵圖並不能真的標示出所有地鐵站
每個大站都有種台北車站x10倍的感覺
請大家要去下載這個APP

螢幕快照 2017-09-16 下午8.27.13.png

它非常好用會幫你算清楚路線、時間
而且有所有的站

最後你要認識一條山手線
至少可以在這上面玩很久

25914319460_90bbcec487_b.jpg
(出處:maptabi 點圖進去有認真的教學)
 

地鐵圖在這
http://www.tokyometro.jp/tcn/subwaymap/
http://www.jreast.co.jp/map/

然後準備一張西瓜卡就可以出發囉!
因為我到現在也不是真的很懂
所以不敢亂寫
東京地鐵可以開一個系了
我真的介紹不完
絕對不是我偷懶
先來看一下五天的行程吧~

9/7(四)
國泰航空→成田國際機場→大久保站民宿新宿&牛戀燒肉

9/8(五)
幸福鬆餅澀谷店(點我)澀谷、原宿表參道、龍蝦堡

9/9(六)
築地市場銀座東京鐵塔&芝公園六本木&藍瓶咖啡

9/10(日)
日枝神社(點我東京車站牛かつもと村(點我惠比壽品川AFURI拉麵新宿店(點我

9/10(一)
成田機場伴手禮


我們運氣不錯
只有遇到第一天是雨天
9月初完全還沒有秋天感
所以標題我也寫夏季囉
寫完文章就會立刻補上連結
之後也會分享讓我破財的戰利品們~
請期待吧(有人期待嗎?)

 

來追蹤FB隨時follow新文章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