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jpg

櫻花櫻花我來囉

FB粉絲團全新開張
喜歡文章就棒我按個讚吧


去年沒有賞櫻成功非常遺憾
今年終於成功啦!!!

IMG_3329.JPG

櫻花是4/1左右開始開花
這次4/8去還有好多櫻花
終於讓我看到汝矣島滿滿的淡粉場面
實在是太感動


這次一樣是5天4夜的行程
飛機坐的是大韓航空
住宿選了東大門Hotel Gaon
又便宜又方便
而且講中文就通超開心

IMG_3627-1.JPG

這次住宿比較省
因為錢都拿來認真血拼啦
這次的主題就是櫻花滿開血拼之旅


分享一下這次的行程
原本排的更滿的
不過逛街真的是耗費體力的事
大家排行程時一定要放一些備案
或是心中有些不去也沒關係的景點
該拋棄時果斷放棄
才能玩得更放鬆


4/8(五)
大韓航空(點我)→仁川國際機場→東大門Hotel Gaon(點我)明洞Onedang元堂馬鈴薯排骨湯(點我)明洞換錢、逛街

4/9(六)
清溪川旁吃isaac吐司(點我)汝矣島櫻花+星巴克限定櫻花口味(點我)本粥(點我)景福宮韓服一日遊(點我)樂天超市+三胞胎蒸餃(點我)

4/10(日)
東大門飯捲之愛(點我)蠶室石村湖賞櫻+樂天百貨(點我)芝麻村石磨豆腐鍋(點我)梨大、弘大逛街+雪冰(點我)弘大百年土種蔘雞湯(點我)明洞

4/11(一)
dal.komm(點我)成均館+三一冰淇淋(點我)梨花洞壁畫村(點我)吃休錢走年糕鍋(點我)三清洞散步(點我)仁寺洞便便山樂園(點我)仁寺洞刻印章(點我)東華飯店炸醬麵(點我)東大門LED玫瑰展(點我)東廟sparex汗蒸幕(點我)

4/12(二)
寄明信片(點我)現代城市OUTLET、香蕉牛奶YELLOW CAFE(點我)仁川機場退稅+儂特利牽絲起司漢堡(點我)

準備行程時的秘密武器
 [2015春。首爾] 總篇-5天4夜行程+超實用網站分享
這篇都介紹過了
大致上都是一樣的
我真的非常熱愛街景地圖
滑到一些新開的店或是咖啡店分店
可以讓行程更順暢
希望這些資訊對大家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