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這次要來介紹三重的老西餐廳
里約在三重已經營業40多年(我都還沒出生)
在當時應該算是很新潮的西餐廳吧!
板橋也有一間分店

R2  

我覺得這個樓梯很漂亮~
里約的裝潢走的是華麗復古風
應該說當時很流行這種風格也就繼續保留下來了

R3  

(圖取自官網)

很華麗吧~~
店內座位數也很多
還有隱藏的空間

R4  

我這次是假日跟家人去
人實在是超多~~~
大家要去一定要記得訂位
先來跟大家介紹我們的餐點

菜單請點

套餐包含了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主餐則是飯、麵、排餐、焗烤都有
種類真的非常多
我直接按照上菜順序介紹下來

R5  

左-凱薩鮮蔬沙拉   右-和風鮪魚沙拉

凱薩沙拉的醬有點特別
不像一般吃到的凱薩醬
沙拉的分量很足
雖然只是小小一碗但蔬菜種類也很多

R6  

左-法式蟹肉南瓜湯   右-經典玉米雞蓉湯

湯品的話都還可以
我有喝一口牛肉清湯
味道還不錯但忘記拍照了

R7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本人就是去哪吃義大利麵都會點這道啦
麵量超多!!!蛤蜊也很多
麵的味道也很棒!!
因為亞米小鎮在白酒蛤蜊上面灑海苔我超生氣的!!XD

R8  

墨式嗆辣肉腸義大利麵

這道真的會辣~~
我覺得肉腸兩根給的好扎實

R9  

青醬雞肉蘆筍義大利麵

這道感覺超建康的
蘆筍真的是沒有客氣的在給
青醬的味道也不錯

R10  

青椒牛肉炒飯

還有炒飯很酷吧!
飯量也是非常的多多多
我覺得來里約沒有人會吃不飽的
這炒飯非常的清爽

R11  

漁夫海鮮披薩

披薩很好吃~
裡面的料也給我得很多
而且披薩尾端的皮也不會硬硬的
是說一個人怎麼可能吃完這一盤!!

R13  
提拉米蘇

R14  
烤布蕾

甜點就是普普通通
不過他又不是甜點專門店不要逼人家
而且相信我你吃到甜點根本就已經吃不下了

飲料我就沒拍了
水果茶裡面有加梅子所以有一個酸酸的味
應該會有人不喜歡
我覺得果汁還滿划算的
每次都不一定
這次是奇異果汁健康又好喝

里約的食物分量真的都很大
但價錢卻沒有貴得很誇張
我覺得這樣吃下來真的很划算
只不過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星期天
真的人很多所以服務品質有點下降

服務生感覺很心不在焉要不就是很趕時間
最後吃到甜點跟飲料時
一吃完就過來收吃一個收一次
一直要趕人走的感覺(問題當時已經三點了沒人在排隊)
所以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我不是第一次去吃所以知道平常不是這樣
大家如果要去還是挑平日比較好
又安靜服務品質也比較好

 

電話:02-29812545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三重美食

[吃] 亞米小鎮-多樣選擇吃到撐

[吃] 阿信牛排-三重高人氣平價牛排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