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  


這次要介紹首爾著名的地標-南山首爾塔
有一拖拉庫的韓劇都來這裡取景
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

N2  

首爾塔位於明洞
住在明洞三次的我每次都有上去
從高空俯瞰首爾的夜景真的很美麗喔

先來跟大家講解一下路線
地理位置是這樣的

N3  


就在明洞主街的對面方向
要去南山塔有兩種方式
1.先搭透明電梯-搭纜車處-搭纜車上山
2.直接步行至搭纜車處-搭纜車上山

有時候電梯要等很久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排隊
期時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直接到纜車處喔
(我只有小時候跟團搭過電梯,剩下幾次都是走過去的沒有特別遠的感覺)

N4  

粉紅色那條路線是大家常走的路線
往塔的方向走過去就是了~

不過呢
我說我都住明洞的民宿
所以有很多小路可以走喔~~
綠色那條轉角的地方就是seoul tower ville
所以從那轉出來往前也是可以到的

還有別條路也都有通,最後轉出來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住這一區的朋友們
還是乖乖走粉紅色路線
不然在裡面迷路就不好了

N5  

纜車搭乘處
先排隊買票再去搭纜車~
出來爬個樓梯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地標了

N6  

首爾塔

顏色會變來變去
N7  

N8  

情人鎖~那一年還有空隙
現在應該密不透風了吧

N8  

塔內有賣紀念品和鎖的地方
還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大家要記得克制阿

還有非常可愛的泰迪熊

N9  
纜車版真的超可愛的

要上的塔的話就要進去買票
不過我還沒上去過~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上去的!!!
不過我覺得外面的風景就拍不完了餒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