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當初一看到這顆美國隊長氣墊就立刻被激起購物慾!
真的超可愛是盾牌盾牌耶
火速逼迫要去韓國玩的朋友代買
THE FACE SHOP的聯名系列都很狠
而且一直玩出新花樣
真的好害怕!

FullSizeRender 11-1.jpg

漫威聯名其實出了一系列
大家可以自己去估狗看看
這次敗了美隊氣墊蜘蛛人唇膏
原本只有要買氣墊而已但為了要湊退稅就多買了唇膏
先來看看美國隊長氣墊吧

FullSizeRender 14-1.jpg

我就是被外表迷惑的人
這顆要韓幣2萬
主打的是抗暗沉
我根本也不在乎他主打什麼啦XD

FullSizeRender 10-1.jpg

打開以後旁邊的外框也是藍色的
粉撲上也是
這種金屬藍真的很好看
THE FACE SHOP的氣墊粉芯毛孔都比較大一點

遮瑕測試

p1.jpg

我覺得遮瑕力算普普
而且不小心沾太多整個粉推不開哈哈哈
擦在手上長這樣

IMG_9433-1.jpg

實擦照長這樣

p2.jpg

泛紅可以遮得很好啦~
但近看會有點小粉感


p3.jpg

我覺得這顆用量一點要拿捏好
如果量對了其實滿自然的
雖然我沒有覺得它有很明顯的抗暗沉效果(但也不會過一陣子就變黑)
但抗汗的功力還不錯
大熱天跑出去也沒有妝全花
但如果量抓太多會變得有點小乾
皮膚乾的人一定要小心!

接下來換蜘蛛人唇膏囉~
FullSizeRender 8-1.jpg

唇彩有兩款另一款是鋼鐵人的唇釉
但偶喜歡這個金屬藍所以選了蜘蛛人
這外殼不是真的金屬
但還蠻有質感的
很認真做那個小網格

IMG_9445-1.jpg

我買的是RD05
想說大紅唇膏很多
來一點小暗紅結果這顏色真的好美喔!
唇膏是12000韓幣
實擦照在這

p4.jpg

這支雖然是霧面但我這個乾唇人沒有覺得很乾
而且顏色比較深紅
所以超級顯白
難怪韓妞都愛這種色號!

FullSizeRender 6-1.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唇膏比較值得買耶~
氣墊是新品種但沒什麼特別的
但殼真的很美啦
擺在化妝桌上就是開心XDDD
還是可以買來收藏
應該要買睫毛膏的~~~小遺憾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彩妝心得

[彩妝] THE FACE SHOP大眼仔氣墊粉餅/MOONSHOT GD香水 開箱心得文

[彩妝] 秀麗韓-韓劇《W》韓孝周金屬氣墊粉餅 開箱心得

[彩妝] 秋冬就是氣墊的季節 13款氣墊大評比!

[彩妝] moonshot-BLACKPINK裸色氣墊&lip feat.唇膏

[彩妝] VANT36.5-水光透亮氣墊白盒&THINK YOUR TEETH牙膏

[彩妝]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餅&神仙水心得

[彩妝]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版)&彈力幕斯粉餅 超亮的輕透霧光!

[彩妝] VT-水滴防曬氣墊粉霜 真的是融化中的冰淇淋啊!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