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3-1.JPG

之前的韓國行 因為朋友超愛寶劍
所以他代言的這家VPROVE第一天就被我們攻佔了 
腦波到底是多弱阿!隨便就給人家買了一堆
其實還有送一堆寶劍暖暖包&寶劍桌曆

IMG_3768.JPG

先來講一下VPROVE
VPROVE是2016年10月才成立的美妝品牌
隸屬KT&G COSMOCOS旗下
請來寶劍看來是很認真要宣傳
我爬過文基本上根本沒有什麼心得
完全是一種當作實驗的心態買的

148306904349z1hc.png

這根本服裝代言照好嗎?
就不多說廢話了 
直接來介紹我買的商品吧

web_RhodiolaPowerCream.jpg

主打的明星商品就是這寶劍手上那支乳霜
當然必須得入手

IMG_4988-1.JPG

全名是Rhodiola Power Cream
櫃姐說這支是可以在溫差大 換季時給肌膚營養的乳霜
Rhodiola是紅景天 原本這個東西好像就是可以調節身體的
所以這句話應該還可信

P3.jpg

雖然是乳霜質地卻滿清爽的很好推開 
而且味道很好聞
不是那種過濃的香精味 是淡淡的奶香?
我自己滿喜歡的
買來的時候就直接在韓國用了 
滋潤度很夠
而且軟管包裝很衛生~

IMG_4992-1.JPG

下一條是它的朋友Rose Veil Cream
因為有1+1的活動
我就選了這條
這條內容物有玫瑰 並且有提亮功能

P4.jpg

我也覺得很好用
而且亮度是真的滿明顯的
早上擦真的很棒

P1.jpg

再來是Bio Essential Wrinkle corrector
這支是精華液
針頭形狀可以直接拿來按摩
連眼睛都可以用
我覺得很棒!

P2.jpg

質地很清爽好吸收
他價位比較高 因為有抗皺的功能
但這方面我倒是沒啥感覺
只是很清爽 我覺得很ok

IMG_4975-1.JPG

接下來是寶劍面膜Daily Caring Hydro Gel Mask
其實我就只是為了這盒面膜而已
結果買了一堆
原本的組合是每一種各兩片
但店員說那種已經沒有單賣了
只有單一種10片的
然後一直勸說我買到很多前就拆成一個組合給我
但我沒有上當 我最後選了保濕的薰衣草口味

P5.jpg

這面膜是水凝膜
但它實在是超透明的
而且非常不服貼會一直滑落
用起來會有黏黏的感覺
完全不是我的菜(摔筆)

IMG_4979-1.JPG
然後就是買了很多東西所以店員塞了好多贈品版的寶劍面膜
總共給了我14片
簡直可以湊成一盒了呢!

這一款就是正常面膜
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 也不會特別不好用
反正是贈品 上面又有寶劍
想到就敷一下 

總之我覺得乳霜還滿好用可以嘗試
面膜就不要花錢買了
金額有到達一樣會送寶劍的各種周邊

IMG_4611-1.JPG

我是在明洞主街那家買的喔
在zara對面 VDL旁邊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美妝心得

[彩妝] 韓國行戰利品分享 7款韓系唇彩大集合!

[彩妝]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餅&神仙水心得

[彩妝] VANT36.5-水光透亮氣墊白盒&THINK YOUR TEETH牙膏

[彩妝] moonshot-BLACKPINK裸色氣墊&lip feat.唇膏

[保養]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精華系列使用心得

[保養] Dr.Cl: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日本人氣爆棚的小橘水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