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我真的超級不會畫眉毛的
但是因為染頭髮的關係
如果化了妝眉毛不動些手腳整個看起來超詭異

這次要來介紹KATE眉彩組
本次的產品是透過痞客幫的活動得到試用體驗
我人生中中獎的機率真的超低
這次居然抽到我超級開心
我手上原本就有一個KATE的染眉膏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試別的眉彩囉


IMG_3076-1.JPG

這次要介紹的有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BR-3、造型眉彩餅EX-5、時尚眉彩膏4色
因為我本身眉毛其實滿濃密的
但是眉尾的部分有點稀疏
基本上我眉毛都是畫後半段
然後全體上染眉膏
我就直接進入正題囉!


IMG_3080-1.JPG

雙用立體眉彩筆BR-3
這隻一邊是眉筆 一邊是眉粉
顏色就是淺淺的咖啡
所以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

IMG_3081-1.JPG

眉筆那頭飾扁平狀 所以要畫線條還滿方便的
眉粉那頭顏色很自然 也不會過重
很輕鬆就能把眉毛縫隙補好

左邊是原本的眉毛 右面是用眉筆後
我那天有點畫太圓弧了

P1.jpg

當然不能只有這樣 
因為眉毛只有前後是咖啡色
所以染眉膏出動!!
這天用的是時尚眉彩膏LB-1

P2.jpg

心得等等一起寫
用染眉膏才能讓眉毛顏色變的一樣阿


P3.jpg

接下來是原本就很紅的造型眉彩餅EX-5
其實我一隻都很想嘗試
但因為我其實眉毛本身就很濃密
所以對眉粉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結果我根本錯了阿
眉粉超自然的!!!!!
而且KATE這盤顏色可以自己調
附的眉刷也夠細 所以根本沒有很難畫線條這件事
這盤還能偷偷畫鼻影 超級實用!!!


左邊是素眉 右邊是單用眉粉後
P4.jpg

當然還是要用染眉膏喔
這天用的是時尚眉彩膏LB-2

P5.jpg

 

P6.jpg

最後就是非常重要女生一定要有的染眉膏
時尚眉彩膏有四個顏色(BR-1、BR-2、LB-1、LB-2)
顏色我試在衛生紙上
應該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IMG_3083-1.JPG

因為之前剪了短瀏海
就算懶得畫眉毛
我也一定會擦染眉膏才出門

IMG_3084-1.JPG

左邊是新的 右邊是舊的
我原本就有的是時尚眉彩膏BR-2色
看了一下瓶身標示 的確有改版過  
而且舊版染劑的味道有點重
新版完全沒有味道了耶
超級感動


文章中試的是LB-1&LB-2
因為這兩隻看起來有金屬光澤
我太好奇直接就拿來試了
真的會有一點點微微的光感

我自己選染眉膏都喜歡選淺一點的
因為其實要完全蓋過原本的眉色真的很難
所以不用太擔心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一下髮色啦
我還是都以咖啡色為主

KATE眉彩組真的很好上手
不用太多技巧
就能輕鬆畫出來
尤其是本身就賣很好的眉彩餅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啦~~
當然染眉膏更不用說
只要你的頭髮不是黑色
你就一定需要!!
這邊就附上KATE的資訊
官網有貼心的眉彩教學喔 

KATE官網:http://www.kate-global.ne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彩妝心得

[彩妝] KATE-奢光燦魅眼影盒&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彩妝] 秋冬就是氣墊的季節 13款氣墊大評比!

[彩妝] 一秒變少女 14隻粉色/桃色唇膏大集合!

[彩妝] 一秒給你好氣色 紅唇試色大集合

[彩妝] 秀麗韓-韓劇《W》韓孝周金屬氣墊粉餅 開箱心得

[彩妝] 蘭芝-零毛孔無瑕vs水聚光淨白(魔幻貓頭鷹版) 兩款氣墊粉霜心得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