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8-1.JPG

我是一個嘴巴超~~~~乾的人
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乾到脫皮
真的很想哭
每次擦唇膏都很容易出現乾掉的痕跡
所以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護唇膏
還有一些可以潤色的潤唇膏(上唇彩前超需要)
剛好秋冬要來了
直接湊起來寫一篇啦

廢話不多說因為超多隻
我就直接來了!
護唇膏真的很難拍 照片醜醜請見諒
(有上下的就是BEFORE&AFTER)

護唇類

DHC-純欖護唇膏(小美人魚)
P1.jpg

當初公主系列在日本推出時就超生火
台灣終於也等到啦
我之前也沒用過DHC的護唇膏
真的還滿好用的
有滋潤度但不油
難怪很多人推

eos-潤唇球
P2.jpg
粉色是去年買的
妹妹新買來兩顆就一起拿來拍了
我自己是覺得球狀很髒哈哈哈
還有他護唇度實在太薄弱了
我這種大乾唇真的不愛
用了跟沒有一樣無感
但代言人換成池昌旭加分

INTEGRATE-櫻花潤色護唇精華 
P3.jpg
這隻超級油
但我可以接受
不過文案講說可以潤色什麼的根本胡說
就是油滋滋
完全不會把雙唇變成粉紅色
不過才200塊就算了
但它有防曬係數SPF16 夏天還不錯
還以一件事很詭異
這隻的設計它轉上來是轉不回去的
害我一開始轉一大截出來
整個收不回去!!!!

MARY KAY-乳木果護唇霜/去角質唇霜 
P4.jpg

護唇膏滋潤但不油
去角質霜超級細!!!!
而且有一股養樂多味 很好吃!?
去角質霜真的很細
護唇膏相形失色了

歐舒丹-SOLEDAD乳油木玫瑰護唇膏
P5.jpg

這隻很香~有股淡淡的玫瑰
每次擦都心情好
一點點油光 
我還能接受

Burt's Bees-蜂蠟護唇膏
P6.jpg

這隻好涼~~~~
而且一開始塗超難推
要先用唇溫把它融化才推得開
擦完超級涼 冬天用會冷
然後小蜜蜂爺爺認真走天然路線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滋潤
不油 不滋潤 但不會到無感(因為很涼XD)

專科-彈潤護唇精華 
P7.jpg

這隻是我此生摯愛
已經用到第二條完了
我每天都會在睡前後塗一層
夏天也是如此
它是超級濃稠的精華
隔天起床還會有感
真的超棒!
而且又便宜後塗也沒有罪惡感

以上是單純的護唇膏
滋潤度
專科>歐舒丹>INTEGRATE>MARY KAY>DHC>Burt's Bees>eos

油度
INTEGRATE>專科>歐舒丹>MARY KAY>DHC>Burt's Bees>eos

接下來是潤色類
他們也不能算唇彩吧
所以一起在這篇寫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1
P8.jpg
這隻是我人生中的摯愛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把唇膏用到底
現在是第二隻使用中
它紅的程度還有需要細細介紹嗎?
真的超好用!!!
不管是單擦 還是唇妝前擦都美

秀麗韓-妍 珍珠光絲絨潤唇膏
P9.jpg
這隻是之前買韓秀周聯名氣墊送的小贈品
請看[彩妝] 秀麗韓-韓劇《W》韓孝周金屬氣墊粉餅 開箱心得
實在是超精緻的外殼
它也是會潤色的
但輸樓上一點點
不夠滋潤 如果單擦大概過20分鐘還是會有白線(哭)
但用上去真的是很自然的粉色啦

RMK-誘光水感口紅(UV)
P10.jpg
雖然它叫口紅
但它事實上就是沒顏色阿
傳聞說是會根據你唇部的水分來潤色
但我從來沒看它在我唇上出現別的顏色
就一點點微紅
好啦!或許是我的問題
它不夠滋潤 但它名字取口紅我好像不能怪它
我覺得非常不適合單擦
不過外表真的很可愛啦

倩碧-蜜糖啾啾馬卡龍#03蜜桃粉 
P11.jpg
這個馬卡龍也是有一點點潤色效果
不過最近用覺得
實在是很不衛生XDDD
因為你要等它稍微融化才能沾起來
顏色是很美啦
它另一面是去角質霜
詳情請看[彩妝] 倩碧-氣墊粉餅/蜜糖啾啾馬卡龍/唇膏唇釉心得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 01天然蜜糖
P12.jpg
美唇油虧克蘭詩想得出來耶!!!!!
雖然名字是美唇油
但我覺得擦起來比較想唇蜜啦
蜂蜜香很濃~
就是擦完唇蜜的黏黏感
倒不會說非常油
這個冬天我會跟它好好過的
我想知道其他色號真的有顏色嗎?
我用01沒有別的顏色
只是它不算護唇膏才被我放在這


以前還有用過哩哩摳摳的護唇膏
小護士、凡士林、小蜜提通通有
護唇膏就是一個用不完
可是會一直想買的東西XDDDD
而且每個包包放一隻剛好而已
希望冬天過完不會無性生出太多隻!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美妝心得文

[彩妝] 一秒給你好氣色 紅唇試色大集合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彩妝] innisfree-MY CUSHION 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彩妝] 蘭芝-零毛孔無瑕vs水聚光淨白(魔幻貓頭鷹版) 兩款氣墊粉霜心得

[彩妝] 倩碧-12H完美偽妝粉底液 清透持久底妝就是你!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