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3-1.JPG

最近開始變天
粉刺跟痘痘又開始出來囂張
這次要介紹我覺得真的很好用的FANCL軟膜!!!

IMG_9595-1.JPG

說到FANCL大家應該不陌生的就是無添加的口號
卸妝油跟潔顏粉都是他們的招牌
(這兩個我原本就有在用 所以沒啥好介紹的XD)

上次去FANCL做了肌膚檢測
才驚覺就算我這麼愛擠粉刺
粉刺還是狂長阿!!!
給大家看照片但有點噁心XDDD
請自己斟酌要不要認真看


IMG_9418-1.JPG

這張是毛孔的
左上是鼻子 左下是下巴
右上是臉頰
右下我有點忘了 反正那張也看不出所以然
白白的就是一般粉刺
有發亮的橘點就是深層的粉刺(不是你手擠擠得出來的程度)
我一直以為我下巴粉刺滿多結果好像還好耶
大家都可以免費去測測看
測了才知道保養品到底該加強哪邊
測完後櫃姐會稍微說明一下你的問題

IMG_9597-1.JPG

我的問題就是小粉刺啦
所以櫃姊就先讓我敷柔嫩亮膚軟膜
過五分鐘之後皮膚真的是超級滑!!!!
這個軟膜就是先軟化外面的角質
這樣你平常敷一些泥膜什麼的才有效
皮膚才吃得下
因為觸感真的很驚人 我就下手了XDDDD

IMG_9606-1.JPG

它是透明質地
是有點凝膠狀有一層厚度在
FANCL包裝都是小包裝
所以這一條40克給人家用8次
但我用完8次也沒擠完
每次的量真的不用客氣
一定要厚敷效果才會明顯

p1.jpg

放在臉上就是這樣
這條是可以天天敷的喔
只敷這個臉就會立刻亮!!!
我真的很愛它

IMG_9598-1.JPG

然後櫃姐後來推黑頭潔淨軟膜 
其實我家有一堆這種泥膜了
但我想說湊一套XDDDD

IMG_9616.JPG

這個敷起來是比較溫和 
我每次敷倩碧毛孔飛縮面膜都會有一股刺痛感
不過這個就黑頭軟膜就沒剛剛驚豔
如果你家有類似的毛孔清潔膜 就不用帶了沒關係

但柔嫩亮膚軟膜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
你去櫃上市五分鐘就知道了
我覺得真的滿明顯的
我下次去買的時候 會再做一次肌膚檢測
在把對照圖放上來!!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美妝心得

[保養] KOSE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 使用心得

[面膜] 寵愛女孩礦物面膜-肌膚缺什麼就補什麼

[彩妝] 蘭芝-零毛孔無瑕vs水聚光淨白(魔幻貓頭鷹版) 兩款氣墊粉霜心得

[彩妝] 一秒給你好氣色 紅唇試色大集合

[彩妝] 倩碧-氣墊粉餅/蜜糖啾啾馬卡龍/唇膏唇釉心得

[彩妝] 秀麗韓-韓劇《W》韓孝周金屬氣墊粉餅 開箱心得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