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  

在康是美亂逛突然看到Faith in Face這個牌子
看它充滿復古風的包裝馬上就被吸引
回家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現在在韓國很紅的面膜
美容節目都有介紹餒
重點是這個官網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開發團隊那邊還用芭比娃娃來介紹

F2  

(圖片擷取自官網←來看看吧)

是不是超可愛!!!!!
這麼用心的官網我隔天就立刻去買了

Faith in Face現在在台灣共有五種款式的面膜

我和毛孔永不相見-緊緻毛孔
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彈力緊緻
比戀愛更營養-修護滋養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深層保濕
我不懂夜的黑-極致亮白

每一個名字都超有創意
而且包裝後都有寫產品是怎麼被發想出來的小故事

F3  

而且適用膚質:欲擁有如電影女主角亮白膚質者!!!!!
這句話也太燒了
有哪個女生不想阿~~~~(腦波超弱)
所以我就選擇了我不懂夜的黑這款囉~

f4  

每分包裝裡有3片
背面是韓文~安妞~~
立刻就來敷敷看吧

Faith in Face的面膜是水凝膠式的
面膜是分成上下的兩片

F8  


構造是這樣的
厚膠紙-面膜-薄膠紙
先把厚的那邊撕掉然後對在臉上
再撕掉薄的
使用方法有寫先貼下半部


全臉敷上去其實是透明的
好像在敷果凍一樣
觸感也像果凍
Faith in Face面膜非常服貼所以一定要先對齊好
不然很難喬位子

水凝膠面膜可以敷的時間很長
因為像精華液一樣
所以一邊敷一邊吸收
可以放個30分鐘喔~
面膜會有越敷越薄的感覺
而且用手去壓不小心會有果凍屑屑XD  

拿掉之後用手輕按摩讓精華都被吸收
Faith in Face 我不懂夜的黑
這款面膜沒有特殊的味道敷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不會一拿下來就有哇!變超白的感覺

包裝上有寫這款水凝膠面膜的由來
是由護膚功效衍生再加強每款的獨特性
敷完的確有覺得很飽濕
下次要來試試其他款~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