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png

肚子上的肉肉還來不及消除
天氣已經開始熱起來了!
雖然有做運動的習慣
但是飲食上不控制真的很難瘦下來
可能跟年紀也有關係了(菸)
以前真的是稍微餓個幾餐或少吃幾天就能明顯感覺褲子變鬆之類的
現在就算再怎麼餓都沒有感覺了
真的是要長期的飲食控制才會有效果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什麽酵素、燃脂的各種保健食品但礙於本人非常厭惡吃藥丸
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嘗試
很開心這次可以得到痞客邦蔬暢輕飲的試用機會
我有先爬過文
就是人家說他很好喝我才決定試試的

IMG_2085-1.jpg

一盒裡面有十包
大家應該會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代言人是永遠的美人魚鐘麗緹


雖然他小小一包
但裡面有超多東西
包裝上也標示的很清楚
內涵超級藤黃果、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血橙萃取、番紅花萃取等
目的是要讓你有飽足感
而且會讓便便變得很順暢
所以也可以叫他#用喝的輕窈飲品 #喝的保健食品

p1.png

食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一天1~2包,在飯前30~60分鐘前飲用
一包只有18.3大卡
我都是在晚餐前喝的
因為中午已經很可憐的在吃水煮餐了XD

IMG_2080-1.jpg

本人就是長這樣
包裝很輕巧方便
只要沿著開口撕掉就可以喝了
IMG_2091-1.jpg

它喝起來的口感就是甜甜的
很像果菜汁
然後有一點纖維在裡面的感覺有個渣渣感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一直很想冰在冰箱當果汁喝XD

IMG_2579-1拷貝.jpg
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排便會變得非常順暢
我本身沒有便秘的困擾
但它可以讓你更順暢而且更多產
包裝盒上也有寫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
真的very good!
然後我覺得就像飯前吃甜點一樣的感覺
可能晚餐就不會想吃這麼多了
加上天氣又熱
最近難得食慾很不好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有這種感覺
它攜帶真的很方便而且又好喝
官網連結在這裡喔 https://goo.gl/4P69Hc
如果你有排便的困擾真的可以試試看

隨時來追蹤新文章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