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png

認真回顧了一下部落格裡的彩妝文
幾乎沒有分享過眼影耶
(應該是因為我懶惰的緣故)
之前我真的出門很少在畫眼影的
但最近覺得畫眼影好好玩
很認真在找尋不會從眼睛上消失的眼影!

IMG_6227-1.jpg

MISSHA濾鏡眼影盤大家應該都很熟
因為現在小屈也買得到了
其實之前波特蘭&布達佩斯那兩盤都很美
但這次的新色TENDER BREEZE真的是在我心中燃起熊熊大火
立刻就請朋友幫忙買回來
這盤其實跟布達佩斯配色很像,但顏色沒有那麼重
粉粉的讓人好喜歡啊~

IMG_6221-1.jpg

這盤充滿粉色、橘色&棕色我覺得超級實用!
而且連包裝都是這種春天的氛圍

IMG_6217-1.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試在手上
其實亮面的並沒有到超級閃
不過是非常有質感的光澤
MISSHA的粉質真的算是很不錯
非常細而且真的不會飛粉

IMG_6239-1拷貝.jpg

前四個顏色都超級美~
因為這次頰彩都走一個很淺的路線
我就沒試了
我家光有點難抓真的拍不出來
給大家特寫近照

p1.png

雖然這盤的顯色度沒有波特蘭&布達佩斯高
但光就顏色來說還是真的好美
我有畫在眼睛上但真的很難拍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了之前很少在畫眼影
所以大家先看看就好了
我會努力跟眼影變朋友的!

IMG_6446-1.jpg

IMG_6455-1.jpg

是說頰彩雖然顏色拍不出來
但上在臉上非常自然
而且是很有氣質的珊瑚色
最近天氣都很好實在好適合畫這盤出門~
以上是非常不專業的分享(鞠躬)

 

來追蹤FB隨時follow新文章吧~

 


更多彩妝文章


[彩妝] VTxBTS氣墊粉霜-彩妝界最帥的聯名就給防彈 徹底執行揮霍的小確幸!

[彩妝] THE FACE SHOP-美國隊長氣墊&蜘蛛人唇膏 漫威聯名這招真的太猛囉!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