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超久沒寫彩妝文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熱騰騰VTxBTS的氣墊粉霜
我只能說VT真的很會
找防彈來就是把迷妹逼死
一不小心兩顆都買了
因為有兩顆加上一些小廢話
請點開我們智旻軟綿綿的Serendipity來當背景音樂


先來說一下
之前就買過VT的水滴防曬粉霜VANT的白盒氣墊(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這兩個我都覺得是好用的!
所以看到廣告二話不說立刻下單
因為同事跟我說黑色的很好用
我其實連到底送什麼都沒看

VTXBTS-crop.jpg

(圖片來源:vt-cosmetic

先來看看它本人
真的很有質感~~

IMG_5309-1.jpg

白款是可愛笑臉
黑款是臭臉耍帥
然後兩款都會送貼紙&海報

IMG_5327-1.jpg

黑色是同事直接幫我從韓國空運來的
所以35000還可以退稅直接變31000
而且還送了一條牙膏
覺得物超所值!

IMG_5346-1.jpg

海報也非常大一張
(是說智旻是不是站太後面了,整個人超小一隻,直接貼在辦公室逼同事認人)
另一張笑開懷的還在運送中

IMG_5186-1.jpg

好了接下來就是認真的使用心得
先從黑盒開始

IMG_5314-1.jpg

這一系列的粉霜都是主打有膠原蛋白
不過妹妹們有需要嗎?
黑盒主打的是遮瑕
所以粉感會比較重一點
聯名系列都只有賣21色號應該是因為韓妞都很白吧

IMG_5316-1.jpg


黑盒本身就非常美
連粉撲都有印VTxBTS很認真
其實我也可以接受直接把他們臉印到粉盒上啊XD
VT的粉撲一直都是走有扎實彈性的路線

p1.jpg

打開就可以看到黑黑的拉花
黑色的部分是黑色精華
官網上有詳細的成分

IMG_5321-1.jpg

這個粉霜本身有點硬
要稍微壓一下畫圈讓它融化才沾得起來
我覺得黑款雖然主打遮瑕
但亮度也非常夠
真的是奶油肌
喜歡這種妝感的很推!

IMG_5326-1.jpg

實際擦在臉上也是泛紅&小痘疤都能遮住
雖然真的有點太白
但我本人很熱愛死白的妝感XDDD
另外它真的會有點小黏
沒辦法台灣的天氣不夠乾
還是會建議大家要用蜜粉底妝不然會變人體黏砂板

p2.jpg

接下來換白款

IMG_5330-1.jpg

白款原本包裝是桃紅色的
這款主打的就是亮白
肌膚沒啥瑕疵的人很適合
它擦起來比較輕透

IMG_5331-1.jpg

全白的粉盒很有日系風
裡面的粉芯是有點微粉色的
加了莓果精華

IMG_5334-1.jpg

粉撲跟上面的長一樣
這款很適合臨時出門擦
因為妝感真的沒那麼重

IMG_5341-1.jpg

不過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黑色款比較有白的感覺
白色款擦上去比較自然
不會有死白感
兩款都是有亮度的

p4.jpg

一起幫兩款做了遮瑕測試

p3.jpg

黑盒就真的比較遮一點點
但白盒還是有基礎遮瑕力的不用擔心
如果是肌膚乾的人還是比較適合白盒一點~
以上就是不簡短的使用心得

IMG_5416-1.jpg

 

來追蹤FB隨時follow新文章吧~


更多彩妝心得

[彩妝] THE FACE SHOP-美國隊長氣墊&蜘蛛人唇膏 漫威聯名這招真的太猛囉!

[彩妝] VT-水滴防曬氣墊粉霜 真的是融化中的冰淇淋啊!

[彩妝] VANT36.5-水光透亮氣墊白盒&THINK YOUR TEETH牙膏

[彩妝] moonshot-BLACK PINK裸色氣墊&lip feat.唇膏

[彩妝] 秀麗韓-韓劇《W》韓孝周金屬氣墊粉餅 開箱心得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