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jpg
透亮又白的皮膚完全就是我的夢想阿!
很開心這次抽到UrCosme的試用體驗
還可以參加蘭蔻的體驗會
更深入了解產品
才能更安心的使用阿

IMG_3284-1.JPG

這次的主角是蘭蔻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這支是全新的商品
搭配原本就很紅的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威風!!

IMG_3269-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斑是無可避免的存在
只是看它什麼時候跑出來
所以平常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IMG_3271-1.JPG

當天來有儀器來測試肌膚底層的斑
還有如果不保養的預視圖
真的超級可怕 我就不放上來了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
但其實比起皮膚白更重要的是透亮感
體驗會當天蘭蔻的講師也教了許多美白的小知識
皮膚的亮白度是受到角質&斑點&膠原蛋白的影響
所以想要皮膚白 這三點一定要做好!

IMG_3355-1.JPG

就直接來說說產品的心得囉
我皮膚是混合偏乾
然後臉頰時常出現紅紅的痘疤
這真的讓人想哭阿

IMG_3366-1.JPG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玫瑰露其實就是前導精華的角色
質地是非常好吸收的水狀
它的功用是先讓肌膚吸飽水
角質充滿水分平整後 再吸收精華能更有效果 

p2.jpg
整個系列都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讓人非常放鬆的味道

IMG_3360-1.JPG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蘭蔻的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原本就很有名
這次升級版加了阿爾卑斯雪絨花精萃預防未來斑
紅酒酵母精華阻斷正在形成的斑
預防+阻止整個雙管齊下阿!
p3.jpg

雖然是比較偏乳液狀的精華質地
卻一點都不會乾燥
很多美白產品都會有點乾乾的
但這支真的滿水的

IMG_3361-1.JPG
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這支是新產品喔
是完全水狀的精華
也是非常清爽 
一下就被吸收了
p4.jpg

這次新產品的用法比較特別
在玫瑰露之後 
直接將激光煥白淨斑精華1元硬幣大小&激光煥白素顏精華3滴混合使用
等於是雙重精華

IMG_3381-1.JPG

混合之後就變得更水潤了
然後講師有教大家四個穴位
全臉塗完後可以花點時間按摩
四個穴位分別在眉頭、眼下、眼下兩指、唇下
看圖應該可以超快理解
真的按到穴位都會痠痠的很舒服喔
p1.jpg

當然要附上真正使用的照片囉
整組用下來真的非常有感
剛剛說過我雙頰很常出現紅紅的痘疤
用了這個系列之後穩定很多
雖然痘疤不可能完全消失
但泛紅的情況真的很明顯的改善

我是1/16收到產品的
一開始紅紅的痘疤還很明顯吧
1/29 大概是兩周後
紅紅的痘疤就好很多了

最後的照片2/6 使用三周後
紅紅的狀況很明顯又更少了
放在一起比較更明顯

 

p5.jpg

我本來膚色就比較偏白 所以膚色白這件事還好
但痘疤改善真的是讓皮膚看起來更好了
完全感動!!!!
IMG_4744-1.JPG

講師有說過美白一定要慢慢來
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的每天認真用
雖然我還是會因為生理痘產生新痘痘
但能夠慢慢讓舊痘疤變淡
真的很開心
看我這篇真的打很長
就知道我是真心推薦的啦~~~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保養心得

[保養]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心得

[保養] 三款油類心得-用油類臉部按摩最紓壓!

[保養] 6款乳霜/凝霜-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保養] 拜託不要再脫皮啦! 12款護唇膏/潤唇膏大評比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