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jpg

我本身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然後肌膚一乾就會出油
所以我一直誤以為自己是油肌很容易長痘痘
結果搞半天發現
是因為保濕沒有做好
頓時才恍然大悟
所以不管肌膚想要什麼效果保濕是第一要件阿!


今天要來介紹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痞客幫的試用體驗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這張圖吸引才報名的
巴黎萊雅的代言人什麼時候換成張天愛了啦~~~~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主視覺.jpg

太子妃娘娘~~~
張天愛皮膚超好找她代言太有說服力了
而且粉紅戀愛肌這個詞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

IMG_3332-1.JPG

直接來介紹這瓶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名字實在好長)
從側身看的話可以發現它是有兩管的
我最愛這種一按雙效的雙管式精華了
內心會默默覺得可以看清楚他們各自是什麼很安心

p1.jpg

擠出來的顏色也是超療癒~
混合之後會有淡淡的粉紅色
粉紅保濕神器不是叫假的

IMG_3343-1.JPG

IMG_3340-1.JPG

桃紅那端是紅果複合物精萃 
裡面有鮮潤紅石榴 所以才會有粉嫩的效果 
紅石榴對皮膚很好 大家要多吃~~

白色那端是法國葡萄精萃
取自法國葡萄籽
葡萄籽很營養 這也不需要多說吧

 

這瓶精華質地是比較清新的
很快就可以吸收
所以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當下就可以看出氣色變好的感覺
當然肌膚吸收水分變明亮也是原因

P3.jpg

另外在擦的時候淡淡的粉色真的好可愛
真的有粉嫩戀愛肌的感覺
瓶子上的金屬粉也是很讓人著迷
不過這瓶精華香氣比較重
很排斥香氣的人可以先去試聞
因為加了紅石榴&葡萄籽有香味是必然的
但其實聞久也習慣了
我個人是喜歡放在早上用
因為清新的質地 加上淡淡香氣
上妝後也不會覺得厚重

IMG_3326-1.JPG

對它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關注巴黎萊雅官方粉絲團&官網喔~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保養心得

[保養] 三款油類心得-用油類臉部按摩最紓壓

[保養] 6款香氛身體乳大集合

[保養] 6款乳霜/凝霜-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保養] 拜託不要再脫皮啦! 12款護唇膏/潤唇膏大評比

[保養] 魚尾紋不要來 8款眼霜大評比!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