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8-1.JPG

雖然已經是個老迷妹
但覺得還是要記錄一下心得
以免自己真的失憶
偶爾回頭看這篇就能立刻升溫


其實我是約莫8月才認真喜歡上EXO
一直都知道他們是誰
不過沒有很認真的去follow
但有一天
不小心看了一場LOTTO
被鍾大電的亂七八糟
我覺得這首歌的舞真的超可愛
三巡沒唱真是太可惜了

IMG_2458-1.JPG
本命就是拉我入坑的是CHEN
畢竟有在追韓劇一定聽過他的OST
原本就是個很會唱歌的孩子

後來無挑劉大神和EXO合作
真的是讓我沉船沉到海溝裡
鍾大真的是個暖男
期間把能看的綜藝都補了
實在太可愛了這群孩子
只有一個能叫歐爸我難過

回歸正題
這次演唱會我連看兩天
我覺得有愛跟有能力的時候就要認真付出哈哈哈(亂教小孩)

第一天在3樓
很認真的看表演
舞台的聲光效果真的好棒啊
而且很阿莎力
舞台延伸區好長
我以為不會有這麼近的距離才沒買2樓 殘念
2樓根本風水寶地啊~~~~~~~

第二天在搖C
我原本就抱著要跟著鍾大的心理準備
果然好累
這孩子實在太會跑了
不過搖C算是鍾大很常出沒的區域
尤其在中間舞台的時候
跳舞的位子也都在這區
果然押對寶!
活生生的鍾大就在眼前
顴骨整場都在炸裂

我懶得一首一首寫
稍微提一下印象深刻的歌

開場影片好長啊~~~
一直尖叫搞得後面真的沒聲音了
但一個一個出來真的很帥!
有超能力就是可以這樣玩 
REMIX版的WOLF好好聽
尤其螢幕變櫻花那段好美

Artificial Love真的太壞了
各種扭動 
最期待的是裝可愛的Unfair
真的無敵可愛
這首歌本來就很甜
現場版真的甜1000倍

歡迎來到EXO的家
整段的吉他組曲都很棒
第二天D.O.把麥克風塞給SUHO好可愛
還有把燦烈吉他搶過來
各種俏皮
第二天Love me right燦烈頭髮整個噴起來也很好笑
One And Only也是鍾大就在搖C前扭扭扭
還踢到水偷笑
實在太可愛了


插播一段世勳的水舞
忙內腿太長了
真的是帥炸


VCR就是各種撩妹手段&小搞笑
超級可愛
第二天多放CBX影片
雖然看過但還是好好笑

可愛的Heaven/Girl x Friend/3.6.5
三首都超甜
是說CHEN到底有多愛帶動唱
我把帶動唱剪成一段影片了
他都用全身的力在扭動
真的好可愛啊~~~~
 

 

李骰子(@ohdice)張貼的影片 張貼

帥氣的Overdose/Transformer/Lightsaber
那套衣服真的很帥
而且Lightsaber鍾大在左側小舞台
實在太帥了


第二天講話的時候
伯賢走到前面真的好感人
一直屁股屁股真的好可愛
為什麼都學這種單字啦
不過我的確是一直看著他們的屁股哈哈哈

IMG_2503-1.JPG

第一天的關鍵字是魯肉飯
第二天變屁股

最後一大段最喜歡的就是燦烈當DJ
叫大家手燈一起擺那邊
好有互動性的橋段
真的很嗨

第二天安可唱歌算是有成功吧
大家都有唱出來

IMG_2423-2.JPG

燦烈的生日應援也好美
不過世勳一直叫哥看 都沒人理他
一直說 沒聽到我的聲音嗎?
超級可愛
還好還是有發現啦
我們也不會忘記這個生日的

IMG_2638-1.JPG

最後的最後
兩人三腳的D.O.&燦烈
一直往各方向敬禮
真的好感人
我都想回敬了

P1-1.jpg

還有把自己纏住的伯賢XDDDDD
他為什麼如此亢奮


因為是鍾大飯所以影片也都以鍾大為主
不過大家都好可愛
尤其大哥跳舞跟撒嬌都好強
其實認真算起來演唱會進行了3個半小時
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
可以聽到現場各種版本
還有各種努力講中文的樣子
非常開心

 

李骰子(@ohdice)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一直聽到謝謝台灣
我才想說
謝謝EXO 給我們這麼棒的舞台
期待下一次的舞台
請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切拜

以上
演唱會首篇心得就獻給EXO!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