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1-1.JPG

之前看到ptt美妝版好多人默默推倩碧這瓶12H完美偽妝粉底液
其實我很不愛用粉底液
因為我不愛霧面妝感
氣墊粉餅才是我的好朋友!

但之前試這瓶12H真的有驚艷到
而且最近倩碧有出個粉撲可以裝在淨膚儀上面
就變成會震動的粉撲
上次試用這瓶+粉撲 整個上去之後沒有粉底液的厚重感
妝感很透!!!
但遮瑕力又不錯
真的有點感動
不過那粉撲有點雞肋我們就忽略它

IMG_1173-1.JPG

它的頭也不像一般粉底液
因為它可以直接當作遮瑕膏
所以我用這瓶都不會再額外使用遮瑕膏
就最後再沾一點粉底液來遮

遮瑕測試

P1.jpg
遮瑕力超棒的啦~
以它的輕透程度遮成這樣已心滿意足
我覺得也滿防水的
不過據版友的說法是不能防爆汗(我目前沒在大熱天擦它出門過我下次試試)


實擦照

P2.jpg
泛紅跟毛孔輕鬆就遮掉了
我覺得它不會過乾 跟不會卡毛孔 真的很強
不過缺點就是它防曬係數只有SPF 19/PA++
比較適合秋冬用

P3.jpg

IMG_1274-1.JPG

完全可以理解大家推這瓶的原因
我最喜愛的點是12H居然還是有微微的光澤感不是全霧面!!!
那到底為啥倩碧的氣墊可以霧成這樣(揪衣領)
誰來把這瓶弄進氣墊裡好嗎?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彩妝文章

[彩妝] 倩碧-氣墊粉餅/蜜糖啾啾馬卡龍/唇膏唇釉心得

[彩妝] innisfree-MY CUSHION 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彩妝] 蘭芝-零毛孔無瑕vs水聚光淨白(魔幻貓頭鷹版) 兩款氣墊粉霜心得

[彩妝] 秀麗韓-韓劇《W》韓孝周金屬氣墊粉餅 開箱心得

[彩妝] 一秒給你好氣色 紅唇試色大集合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