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9月初去了一趟高雄
原本已經計畫好各種行程
結果被我遇到超大雷雨!!!!
雖然行程刪減許多
但還是要分享一下啦

這趟有一些公事
所以行程非常簡單
重點就是吃吃吃跟拍拍拍

Day1.台北→高雄→丹丹漢堡→御宿商旅→大魯閣草衙道→瑞豐夜→Mac&Hill麥克山丘

p1.jpg

第一站來到南部一定要吃的丹丹漢堡
我去的是高醫大附近的瀋陽店
真的好豐盛喔~~~

IMG_0188-1.JPG

早餐這樣吃心情整個太好了吧
漢堡就是早餐店的漢堡
跟速食店還是有差
不過炸雞&麵線這種組合真的好超值
飲料也很好喝

p2.jpg
吃完飯辦完事就去旅館check in囉
因為這趟旅行決定的超臨時
所以我就沒空認真翻民宿
這家御宿商旅站前館
就在高雄火車站附近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最棒的是可以直接網路訂房
而且還可以現場再付款
對於一個一切都是未知數的旅客來講
真是超棒的選擇

p3.jpg

房間內的設備也都滿齊全的
甚至還有保險箱
衛浴也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 居然還附自助吧早餐
早餐非常豐盛 西式中式都有
而且24小時都有食物供應

p4.jpg

我覺得這價格超親民
位置又方便
很認真推
雖然住民宿比較有親切感
可是這種商旅真的好方便

雖然一整天都在下雨
但該去的景點還是要去!!
下一站就是大魯閣草衙道
已經在IG上被一堆照片洗版
終於輪到我啦

這整趟旅程都是靠高雄捷運
草衙道就在草衙站
出站後就會有指標

IMG_0304-1.JPG

真的很好拍餒
旋轉木馬怎麼拍怎麼夢幻阿

IMG_0290-1.JPG

當天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部分遊樂設施都沒有開放
只有大概傍晚有草衙道電車

p5.jpg

彩色的那面牆真的是怎麼拍麼美
難怪女孩們都要狂在IG曬圖

p6.jpg

如果是大晴天來真的可以好好玩一下
下雨天只能在商場裡好好逛了

IMG_0244-1.JPG

商場真的很大
認真走會累的那種程度
所以去H:CAFE喝個下午茶了
請看[吃]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H:CAFÉ-邊逛衣服邊喝杯韓式咖啡吧!
IMG_0276-1.JPG

大概拍了幾百張照片之後
就準備去瑞豐夜市

p7.jpg

結果暴雨到淹水
好多攤都沒開
我的功課都白做了阿

p8.jpg

最後有吃到的就是德國豬腳、惡魔雞排、曾氏福建炒麵

p9.jpg

不管 我下次絕對還要再去瑞豐夜市!!!
即使下大雨還是去了Mac&Hill喝杯彩虹冰沙
餐點介紹請看這
[吃] 高雄Mac&Hill麥克山丘-來杯彩虹冰沙&美麗可麗餅
IMG_0356-1.JPG

回去的路上真的是開始積水啦
本來很擔心明天的旗津行程
還好老天對我還是不錯的
隔天只下了一下下雨
就在這結束暴雨吃貨的一天
下篇請看[玩] 高雄好吃又好拍兩天一夜小旅行(下)-老江紅茶牛奶、旗津彩虹教堂、駁二藝術特區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更多小旅行

[玩] 台中超隨興性小旅行(上) 東海大學&逢甲夜市

[玩] 台中超隨興性小旅行(下) 勤美綠園道、范特喜綠光計劃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