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_pos_01_1024_1.jpg

不要後悔盡力去愛吧!

金編的男主角向來都是秒秒激起少女心
不管你原本愛不愛男演員本身
看戲的時候
都會覺得到底男主是去報名撩妹特訓班嗎?
而且金編寫了這麼多戲
每個男主還可以有新梗
不能在佩服她更多了

大家都陷在劉大尉裡
但看《太陽的後裔》我最開心的是看到金智媛喬妹阿!!
女一女二都好喜歡
比起繼承者讓人鬱悶的車恩尚
姜慕煙跟尹明珠的人設我都很愛
所以我要來談談兩位女生

1.姜慕煙

我是醫生
為生命而戰鬥
沒有任何價值或理念可以凌駕於生命之上

我喜歡慕煙
對自己的工作有熱忱
雖然中間向現實妥協了
但在緊要關頭她還是找回自己

雖然她甩了時鎮三次
因為對於軍人這個職業的不安
但時鎮回去後
這才是慕煙的真心話
我不應該接受道歉
應該跑去抓住他
向他表白

特別喜歡時鎮幫她綁鞋帶
還有慕煙自己綁鞋帶這兩幕

我很後悔沒見你一面就走了
我很後悔接受你的道歉

我幫你綁鞋帶
希望你不要受傷就好了
我自己也可以綁鞋帶
希望你也不要受傷就好了

M4.jpg

隨時能奔向現場
絕對不能倒下
不只是醫生的使命
更是對於喜歡的人的執著

題外話宋慧喬真的好美喔
怎麼看都跟以前一樣
特別為她寫了穿搭文(其他三人都穿軍裝無法研究XD)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超實用穿搭術 藏起年紀 穿出好比例!
然後邊寫邊自燃
情侶手環已下單XDDD

2.尹明珠

沒有自尊心又怎樣
徐大榮是怎麼愛我的
能夠堂堂正正說出這種話
尹明珠這個角色太討喜了

從以前就非常喜歡金智媛
但每一次她都要追著男生真的好心疼阿
可以給這對好好的收尾嗎?

M12.jpg

就算不說任何甜蜜的話
關心的話也一定記得說
不接電話 接了也不應聲
但是比都有真心的徐大榮
為了尹中尉認輸

可以不要在虐這對了嗎?

我寫這封信
卻不希望你看到
如果你看到了
表示我們又錯過彼此了
對不起
我是個阻擋男人前途的女人
可是我還是要這樣問候你
你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明知如此
我還是要奔向你
全心全意擁抱你
後悔沒有多牽手
後悔沒有多擁抱你

大明CP真的好可愛啊
看他們互動的期待值一直飆高

M2.jpg

雖然這部戲叫《太陽的後裔》
但其實是在講個不要後悔的故事
不管是軍人還是醫生
都有著太多變數了

軍服就是壽衣
倒下去的地方就是墳墓

醫生隨時都在跟生命戰鬥
不知道下一秒這個病人到底能不能救活

在有限的生命裡
只能努力不要留下後悔
希望這兩對CP都是如此
與其去擔心未發生的事
不如好好把握每一個當下盡力去愛吧!

已經播到一半
當然要來回顧一下經典場面

1.紅酒之吻

M13.jpg

新招一定不能錯過的阿
播出來那個禮拜一直被狂洗版
是說姜醫生你閉眼睛了阿!!!!

2.綁鞋帶

史上最唯美綁鞋帶
因為兩人都有任務在身
只能寄情於鞋帶了
希望彼此不要受傷

3.隔空親親

M1.jpg

大明CP太可愛啦
只出現短短幾秒也讓人印象深刻
可以給個完整版嗎?

4.背對告白

M5.jpg

一直都很想你
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你
折騰過身體 費過勁 喝過酒 全部都試過
但還是很想你

姜SAM妳還不抱下去!!!(搖肩膀)

5.女婿接電話

MM1.jpg

這段真的笑翻我
難得看到徐上士吃醋阿!!!!!!

6.手機遺言

M10.jpg

第8集最後一幕太犯規了阿
這個梗用的真好
看來第9集會有粉紅了吧

真的非常緊張接下來的發展
希望兩隊都有好的結局
團結!

M3.jpg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