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0328_article_99_20160312223104.jpg

只要不放棄 就會有希望!!

一段希望與無線電的故事(胡鬧)

2016第一部神劇就頒給它了
1~16集完全無冷場
到最後一集依然讓人期待和緊張
一部戲做到這樣還不神嗎?

金恩熙編劇的作品 
之前看過幽靈也很喜歡
可是幽靈後面有點拖戲
但Signal完全沒有
雖然結局就是在鋪梗
但還是讓人可以接受
而且三個主角智商都上線
演技都到位
整個故事就像一個完整的圓
超級精彩!!!


接下來要滿滿的雷了
如果還沒看過的就到這裡暫停吧

先說其實開始看是因為太咪這篇文章
才知道Signal裡的案件是用真實案件改編
看得我都毛骨悚然了
這部大概是我看的最認真的一部韓劇了
有現在、過去、回憶三個時間
想說的話很多
所以我就用案件來分
這樣比較好寫

1.2000年 金允靜誘拐事件 

p2.jpg

法律本身對嫌疑人比較有利

第一集真的超好看!
我那時想說第一集就這樣
後面到底要怎麼演?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案件
11:23過去傳來了無線
有了抓兇手的線索

但第兩集我真的超氣的
因為公訴時間所以即使知道真兇是誰
也不能依法將尹秀兒抓住
雖然她還是被抓
但真的很讓人難過

2.1989年 京畿南部連續殺人事件

p3.jpg

一副手銬背負著2.5公升的眼淚

第三四集真的好精彩
同時也好難過
明明知道源晶會出事
但還是沒成功救她
李在翰的男兒淚整個逼哭我啊

而且沒有證據
知道犯人也沒有辦法抓
真的好無奈
還好現代科學很發達

李刑警
但還是因為你
2015年才能成功抓住犯人
你也阻止犯人繼續殺人了

p4.jpg
這段整個邊看邊掉淚
李刑警真的是純情的好男兒

3.1995年 大盜事件

過去改變的話 現在也會改變
 
大盜事件連接好多事件
漢陽斷橋、申多海自殺事件

這一個案件是有權有勢的人嘴臉的寫照
有錢、有背景想抓一個人還真是好難啊

編劇真的超敢玩的啦!!!
第6集居然炸死車秀賢
朴海英跟李在翰都知道了用無線改變事情是很危險的
而且即使抓到大盜真兇
吳京泰還是殺人了
韓世奎真的最蠢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殺錯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無線會開始
但既然有人犯罪了
不管他多有錢 還是多有背景
都要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
這就是我們警察該做的事不是嗎?

就是這個執念
讓無線開始的阿

4.1997 紅院洞連續殺人事件

p6.jpg

絕對不要放棄 未結事件就是因為有人放棄

金惠秀歐逆真的演的超好的
以後去便利商店不要戴耳機!!!!
李相燁演殺人魔好可怕啊
明明臉超可愛的!!
p5.jpg

過程太可怕了略過
但我喜歡李在翰刑警不放棄的樣子
因為他救活了好多人
好感人啊

5.1999 仁州女高中生案件

p7.jpg

把錯的是糾正過來
才能改變過去 改變未來

超想把金范周捏爆
還好他最後下場很慘!!!!

事件又是一個仗著有錢有勢的壞人
唉!不過即使到現在也是如此
有錢能使鬼推磨

這事件中可以看出朴海英的兄弟情深
而且他如此相信的哥哥
居然是被殺的
也是因為這個事件
讓李在翰跟朴海英有交集
兩個人默默影響對方很多啊
吃蛋包飯那段好心疼阿

p8.jpg

還好有車刑警的胡亂告白
這大概是看這齣戲真的哈哈大笑的唯一片段了

最後居然讓車刑警跟前輩對到無線
過去已經在改變了
然後接回2000年的金允靜誘拐事件
同樣的場景卻有著默默的變化
對秀賢講的那句周末再見
變成很快就會解決的
我還倒帶回第一集
真的變了!!!

 

兩個人的交集就像個圓
李刑警的意志力傳無線給朴海英
拯救了兩個人的生活


只要是對的事 就絕對不要放棄!
與其說是部警探劇
不如說是部人生劇
人生就是重案組!!


粉絲團新開張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di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